土耳其香料廚房

香料 香氣 美食 食譜
新竹土耳其餐廳
土耳其料理

新竹一日遊~新竹最新異國料理土耳其餐廳『Baboş 土耳其炭火烤肉』心得分享(內文圖多)

今天來新竹一日遊吧~中午就到最新開幕的土耳其餐廳『Baboş 土耳其炭火烤肉』吃吃他們的料理。這次我們一行共三人。

餐廳風格就是土耳其當地會見到的那種土式風格,好想念啊!佈滿了各種土耳其風的花紋。

前菜我們點了Cacık,是一種小黃瓜薄荷優格醬 ,可以單吃也可以配麵包。

Cacık的介紹和做法:

老樣子,點盤沙拉清爽一夏,我們點的是牧羊人沙拉,上面灑有鹽膚木,有在follow本格的應該常常見到這道料理吧!實際上簡單又好做喔~

牧羊人沙拉的介紹和做法:

下面兩道小點是點套餐附的涼拌茄子和Atom優格:

簡單版的Atom優格只要在優格上淋上一些辣油和灑紅椒粉就大功告成啦!下次我也想來做做看呢!

我們點的雙人拼盤裡共有:烤牛排、烤雞翅、烤雞肉塊,還有少許蔬菜,肉都滿多汁好吃的。

右上角那一杯白白的是Rakı(茴香酒)

家人點了烤雞肉串燒套餐,份量一個人吃下來是滿飽足的喔!雞肉也是多汁的!

一整桌點下來看起來很豐富呢!還附有土耳其餐廳必配的烤麵包~

我們三人總共花了1900,我覺得還滿值得的呢!下次還會再來吃的,因為沒有吃到我愛的烤肉丸XD



處理中…
順利完成!已將你加入清單。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