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香料廚房

香料 香氣 美食 食譜
土耳其捲餅 Dürüm
土耳其料理

路邊品嘗才叫香,街頭小吃-土耳其捲餅(Dürüm)大曝光

土耳其的街頭小吃我們已經陸續介紹了好幾篇,那今天登場的也是我們相對熟悉又有點陌生的小吃——土耳其捲餅(Dürüm)!

在台灣是不是很常在夜市、市場看到有多個小販在販售捲餅呢? 而且特定幾家一試就成主顧😍每當經過就必買一份呢!

那土耳其的捲餅為何能一躍而升成為土耳其的國民小吃之一呢? 就讓我們一起瞭解吧🤩

土耳其捲餅 Dürüm

#1 自由度搭配高且每地區配料皆不同 土耳其每個地區甚至每個攤販都有其獨特的風味和配方。 例如你可能找到使用混合肉(通常是羊肉和牛肉)製成的Dürüm;在其他地方則可能會添加更多的蔬菜。

讓人有種開箱驚喜包的感覺🤩 面對風味不同的土耳其捲餅每到一個地區就讓人好期待❤️

土耳其 街頭

#2 方便性絕佳 土耳其捲餅會使用紙或錫紙包裹的很緊實,不管是帶著吃或在餐廳、路邊品嘗都相當方便! 如果是趕時間的情況下,買上一份捲餅最省時省力又能填飽肚子~

土耳其捲餅 Dürüm

#3 在國際已經發揚光大 國際對於土耳其美食總是有多種的印象,對旅客來說最知名的除了餐廳的佳餚外,就是街頭的美食😋

土耳其捲餅早已超越了土耳其的國界,成為國際知名的料理。 在全球各地的城市中的街頭小吃攤販上都能找到,而且愈發受到國際食客的喜愛。

它的受歡迎程度在很大程度上歸功於它的美味、簡單和快速的製作方式,以及多樣的口味選擇。

如果你也想品嘗土耳其捲餅,不妨走到一個城市就停下來買上一份吧!

——————————————————————————————————————————————

——————————————————————————————————————————————

處理中…
順利完成!已將你加入清單。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