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香料廚房

香料 香氣 美食 食譜
土耳其料理

台北市正宗土耳其餐廳Mavi介紹,忠孝復興站Mavi土耳其餐廳(圖多)

聽說這家台北市土耳其餐廳Mavi已經很久了,一直很想找家人朋友來嚐嚐看。餐廳的主廚也是土耳其人,是很道地的土耳其餐廳。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10號

電話:02 2741 8010

營業時間:

星期一休息

星期二11:30–21:00

星期三11:30–21:00

星期四11:30–21:00

星期五13:30–21:30

星期六11:30–21:30

星期日11:30–21:00

Mavi土耳其餐廳
Mavi土耳其餐廳

Mavi土耳其餐廳的價格在台北一眾土耳其餐廳中算中等價位,甚至還有實惠的商業套餐呢!甜點中的蜜漬南瓜和庫納法都比較少見,可以試試看!

Mavi土耳其餐廳menu
Mavi土耳其餐廳menu
Mavi土耳其餐廳menu
Mavi土耳其餐廳menu

這裡甚至還有賣“土耳其薄餡餅Gozleme”,我在台灣的其他家土耳其餐廳沒有見過。

還有主餐加購ABC套餐的組合,我覺得滿划算的喔!我這次是加購A套餐。A套餐還有酸奶和開胃菜,開胃菜我選擇涼拌黃瓜佐優格。部落格裡有酸奶和涼拌黃瓜佐優格的食譜唷,但偶爾也想偷懶吃吃別人做的料理~

酸奶
酸奶
涼拌黃瓜佐優格
涼拌黃瓜佐優格
蘑菇起司薄餡餅
蘑菇起司薄餡餅

蘑菇起司薄餡餅吃起來有點脆脆的,裡面的料很豐富,一個人吃會很飽。

我們還加點了土耳其非常著名的小菜”çiğ köfte”,是用布格麥、番茄醬捏成肉丸形狀而成,是素的喔~

我們點了兩份串烤飯,分別是土耳其烤肉丸飯和雞肉串烤飯。

土耳其烤肉丸
土耳其烤肉丸

我有多愛土耳其烤肉丸,連我老公都會做這道菜,Mavi土耳其餐廳的烤肉丸很香很多汁,帶有一些香料味。

土耳其烤雞肉串
土耳其烤雞肉串

雞肉串不柴,很香及多汁。

整體來說,在台灣能吃到這麼道地的土耳其菜,價格也算合理,食材也很新鮮,同行的家人也覺得很好吃,我下次還會找朋友一起來的!


如果想在家做土耳其菜也可以參考以下食譜唷:


處理中…
順利完成!已將你加入清單。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