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香料廚房

香料 香氣 美食 食譜
Costco中東風烤羊梅花里肌燒肉片
主食 土耳其料理

【COSTCO好市多料理食譜】保證沒有羊騷味的”中東風烤羊梅花里肌燒肉片”~超快速懶人食譜

最近好市多COSTCO澳洲羊梅花里肌燒肉片在特價,主婦心想這真是一個好好磨練烤羊肉的機會呀!
剛好週末老公約了一群朋友來家裡吃飯,就決定是你了!
特別是剛從土耳其回來,也想好好來練習如何煮出沒有羊騷味的”中東風烤羊梅花里肌燒肉片” (名字好長~~XD)
羊肉富含蛋白質、脂肪、維生素及鈣、鐵、磷等多種營養物質,還可幫助消化。
特別是女生生理期前後可以多吃羊肉來補補喔~男生也可以多吃羊肉補充體力嘛~

中東風烤羊梅花里肌燒肉片材料:
1.鹽巴(我是用COSTCO的地中海海鹽,想說難得做烤羊肉就用好一點的鹽巴吧!鹽巴也很重要呢!)
2.黑胡椒
3.匈牙利紅椒粉(超市就有在賣囉,我是買小磨坊的。匈牙利紅椒粉味道只有一咪咪的辣,口味偏甜,主要是用來調味和增色,因為不想用太辣所以選擇匈牙利紅椒粉。)
4.孜然粉(超市也有在賣)
5.橄欖油
6.羊肉片

中東風烤羊梅花里肌燒肉片食譜:
1.將羊肉片兩面均勻地灑上鹽巴、黑胡椒、匈牙利紅椒粉、孜然粉;然後淋上橄欖油,好好地給羊肉片們馬殺雞。

Costco中東風烤羊梅花里肌燒肉片

2.將羊肉片裝入保鮮袋或保鮮容器裡頭,醃一個晚上。
3.烤之前要先預熱。預熱後用180度C的上火,將烤盤置於烤箱最上層,烤15分鐘就完成囉!

Costco中東風烤羊梅花里肌燒肉片沒想到簡單的調味加上烤箱就可以如此美味,重點是作法超快速~朋友來家裡最適合做這道菜啦!

Costco中東風烤羊梅花里肌燒肉片

做出好吃的烤肉沒有甚麼秘訣,就是用愛心一遍又一遍地撒上香料和橄欖油,再輕輕柔柔地按摩他們~♥

更多肉類食譜:
【砂鍋料理】用”砂鍋”做土耳其料理-砂鍋燉魚
如何煎Costco的無骨牛小排燒烤肉片? 及隱藏密技!
【烤箱料理】超多汁~綜合香料優格烤雞腿排
【懶人烤箱料理】超簡單~地中海風-迷迭香烤雞腿排
【土耳其料理食譜】簡單上手的土耳其香料肉丸 Köfte

來Facebook逛逛,有更即時的消息唷↓
https://www.facebook.com/turkishkitchen.tw/


現在就訂閱土耳其香料廚房的電子報,有最受歡迎的土耳其料理食譜、影音食譜和其他驚喜喔!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