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香料廚房

香料 香氣 美食 食譜
綜合香料優格烤雞腿排
主食 優格料理

【烤箱料理】超多汁~綜合香料優格烤雞腿排。優格料理

【綜合香料優格雞腿排】這道菜的啟發來自於國外的美食節目,剛好朋友從印度回來,送了一大包Masala(印度綜合香料粉),便拿它來做綜合香料優格烤雞腿排囉!在做烤雞胸肉、雞腿排料理時,可以先用牛奶或是優格來醃雞肉,會讓肉質更軟嫩多汁!特別是雞胸肉容易柴,若是先用牛奶或是優格先醃一下再烤,便會非常juicy喔!
綜合香料優格烤雞腿排這道菜是和印度優格咖哩烤花椰菜一起做成的,因為醃醬做出來有很多,可以同時準備這兩道菜。

綜合香料優格雞腿排<材料>2人份
1.去骨雞腿排2片

綜合香料優格雞腿排<醃料>
1.印度綜合香料粉/咖哩粉 2湯匙
2.原味無糖優格1碗
3.薑泥1湯匙
4.蒜末1湯匙
5.鹽巴2茶匙

綜合香料優格雞腿排<作法>
1.將醃料倒在雞腿排上,按摩入味,然後放入密封袋醃漬,醃上一天;如果來不及的話至少醃個一小時!
2.醃製完成後,將雞腿排放入烤箱上層,以200度烤20~30分鐘至上色即可。

綜合香料優格烤雞腿排

是不是很簡單呢?我家老公超愛吃這道菜的,因為用優格醃肉真的超~juicy的!

<Jasmine悄悄話>
咖哩粉在超市也買得到喔!
特調咖哩優格醬還沒用完嗎?那就來做印度優格咖哩烤花椰菜吧!一樣超好吃的!
懶人烤箱料理-超簡單~地中海風-迷迭香烤雞腿排
超簡單!用電鍋自製優格!
超簡單!用克菲爾菌自製優格!
我愛用的廚具和刀具

https://www.facebook.com/turkishkitchen.tw/


現在就訂閱土耳其香料廚房的電子報,有最受歡迎的土耳其料理食譜、影音食譜和其他驚喜喔!



Comments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