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香料廚房

香料 香氣 美食 食譜
橙蜜香小番茄費達起司沙拉
前菜 土耳其料理

【在地食材】橙蜜香小番茄費達起司沙拉 Feta Cheese Salad

今年因氣候因素,小番茄量少且貴,很幸運的和鄰居團購到一箱美濃的橙蜜香小番茄!
因為家裡有好多小番茄,就想說有些當水果吃,有些就拿來和費達起司搭配作在地食材版的費達起司沙拉吧^^
費達起司(Feta Cheese)是由羊奶所作成的起司,在土耳其也很常見,土耳其文稱作Beyaz Peynir。
Beyaz Peynir常可見於土耳其的早餐中,搭配番茄、小黃瓜、橄欖一起吃;Beyaz Peynir也常用於土耳其春捲(Börek)中。
我都去Costco買Arla費達起司,一次是5小盒裝,而且已經用香草調味過了,滿方便的!

費達起司

費達起司沙拉材料
1.橙蜜香小番茄150g
2.小黃瓜1條
3.費達起司80g
4.香菜一把

費達起司沙拉作法
1.將橙蜜香小番茄切半、小黃瓜切丁、費達起司切丁、香菜葉切碎。
2.準備一沙拉碗將食材置入,加入橄欖油、百里香、羅勒、黑胡椒適量調味。
(如果是買已調味的費達起司就不需要再另外調味囉!)

橙蜜香小番茄費達起司沙拉
作法是不是很簡單呢~很甜的橙蜜香小番茄,做成沙拉吃別有另一種風味呢!

更多相關食譜
土耳其料理入門必學-牧羊人沙拉
超簡單!在家自製乳酪
Jasmine愛用的工具

https://www.facebook.com/turkishkitchen.tw/


現在就訂閱土耳其香料廚房的電子報,有最受歡迎的土耳其料理食譜、影音食譜和其他驚喜喔!



Comments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