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香料廚房

香料 香氣 美食 食譜
煎costco牛小排薄片1
主食

如何煎Costco的無骨牛小排燒烤肉片? 及隱藏密技!

最近和鄰居們超愛買Costco的無骨牛小排燒烤肉片,因為分量很大,通常會大家一起分~
所以最近煎的很有心得阿💪💪💪
Costco的無骨牛小排燒烤肉片其實就是薄版的牛小排,想吃牛小排又有預算考量的可以先買無骨牛小排燒烤肉片來煎看看唷!

準備材料:
1.Costco無骨牛小排燒烤肉片 數片
2.計時器 1個
3.上好的海鹽
4.黑胡椒

無骨牛小排燒烤肉片煎烤步驟:
1.首先需將牛小排燒烤肉片從冷藏室拿出來退冰0.5小時~1小時和室溫溫度一樣。
2.用紙巾將血水吸乾,在肉片上灑上上好的海鹽、黑胡椒,兩面都要喔!
3.熱平底鍋並將適量橄欖油倒入。
4.確認平底鍋夠熱時,將肉片由內向外一片一片放入並倒數計時20秒!
5.20秒後再翻面煎20秒,完成後將肉片放置於熱盤子並置入已經預熱100度的烤箱中靜置10分鐘就大功告成啦!(靜置可以鎖住肉汁)

煎costco牛小排薄片1
煎得恰恰好!不會過熟的肉片

煎costco牛小排薄片1

 藜麥白米飯
佐藜麥白米飯

💡密技:用鍋底煎完牛排後的油來煎荷包蛋或是炒洋蔥絲,香的不要不要的~~請務必試試看!

來FB找我玩↓
https://www.facebook.com/turkishkitchen.tw/


現在就訂閱土耳其香料廚房的電子報,有最受歡迎的土耳其料理食譜、影音食譜和其他驚喜喔!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