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香料廚房

香料 香氣 美食 食譜
地中海式紙包魚2
主食 土耳其料理

【土耳其料理食譜】簡單又多汁的地中海式紙包魚。Mediterranean Style Fish Parcel

土耳其臨地中海、愛琴海、黑海,所以有豐富的漁產資源,臨海的城市喜歡吃海鮮料理!若是去土耳其餐廳,常發現他們多用炸的或是陶鍋燉煮來料理魚。
這道土耳其料理食譜-【地中海式紙包魚】運用料理紙保留魚肉及蔬菜的營養成分,撕開後瞬間檸檬與月桂葉的香氣四溢,魚肉和蔬菜的湯汁緩緩流出。【地中海式紙包魚】作法簡單又迅速,卻超級好吃的喔!一端上桌保證給家人和客人滿滿的驚喜!

【地中海式紙包魚材料】2人份
1.鯛魚或任何白魚一片
2.番茄半顆切片
3.洋蔥1/4顆切片
4.小顆胡蘿蔔切片
5.月桂葉2片
6.檸檬片3片
7.黑胡椒適量
8.鹽巴一茶匙
9.橄欖油一湯匙

【地中海式紙包魚作法】
1.將魚片洗淨後放於料理紙上,將切片蔬菜一層層的疊上去。
2.將檸檬片和月桂葉置於最上面,撒上黑胡椒和鹽巴並淋上一匙橄欖油。
3.將烘培紙對折後,邊緣捲起密封,像包水餃一樣。
4.置於已180度預熱後的烤箱上層,以上火烤180度20分鐘即大功告成!

地中海紙包魚1
來吃大餐吧!有沒有很多汁呢~

更多土耳其料理食譜:
烤箱料理 超簡單! 地中海茴香烤鱸魚
【懶人烤箱料理】超簡單~地中海風-迷迭香烤雞腿排
土耳其料理食譜 簡單上手的土耳其香料肉丸 Köfte
【土耳其料理食譜】奶油香味鷹嘴豆飯
【在地食材】橙蜜香小番茄費達起司沙拉
【土耳其料理食譜】菠菜沙拉佐優格
我愛用的廚具

https://www.facebook.com/turkishkitchen.tw/


現在就訂閱土耳其香料廚房的電子報,有最受歡迎的土耳其料理食譜、影音食譜和其他驚喜喔!



Comments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